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16 08:58:3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今年6月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宿州市提前谋划,积极举措,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在西关街道环宇社区,中国工商银行皖北矿区支行正在这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引导他们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参与非法集资。同时针对财富管理、房地产、养老服务等行业领域,以及打着虚拟货币、解债服务等旗号的新型风险,强化警示教育。并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银行保险等相关金融知识进行普及。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各主体职责,深入开展全行业、多层面的宣传活动,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做好针对性宣传,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