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16 09:50:09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向校园渗透,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近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组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老师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传授电信防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详细介绍当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如何识别以及防范措施,充分地揭露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警惕意识,进一步遏制了电信诈骗犯罪。同时要求每名学生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手册》宣传资料带交父母、长辈阅读,实现以学生带动家长、以校园辐射家庭,力争达到“宣传到每一个学生、平安一户家庭”的效果。

  活动不仅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怎样进行防范诈骗,还可以向家人进行宣传,更了解了诈骗的危害性,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