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16 09:53:3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张飞   编辑:贾良月

  6月14日8时22分,汴河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曹村镇海螺水泥厂206老国道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汴河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撞车辆驾驶室受损严重,驾驶员被困,腿部被卡主,无法动弹。经现场120了解到,驾驶员腿部骨折,不断发出痛苦的哀嚎。当天,下着小雨,对于救援增加了难度。了解到被困人员伤势情况后,指挥员迅速组织消防员进行展开施救,使用液压剪扩钳、液压顶杆对方向盘、驾驶门窗、座椅等部位进行扩张,为救援创造空间。待空间扩大后救援人员迅速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经过10多分钟紧张破拆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迅速将伤者送上在旁边等候的120急救车。据现场车主了解,造成事故主要是因为超车造成的。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在此温馨提醒:行车应注意车距,雨天视线不佳应控制好车速,行驶途中注意观察四周情况,切勿疲劳驾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