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16 10:4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全省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省委决定,评选表彰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各省辖市和省直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初审、复审并征求有关单位意见,省委组织部研究提出了30名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20个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6月21日。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551—12380

  传真:0551—62609438

  举报网站:http://ah12380.gov.cn

  来信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办(考核奖惩处),邮政编码:230091。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5日

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拟表彰对象(宿州)

  戴红梅,女,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砀山县葛集镇党委书记。

  陈海涛,男,汉族,198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

  马志顺,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网信办网络执法督查处一级调研员,灵璧县娄庄镇汴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宿州)

  中共泗县县委组织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