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6-18 09:18:4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高燕   编辑:贾良月

  为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提高应对交通运输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6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公交公司联合开展以防疫、防恐、消防突发事件为内容的公共交通安全应急演练。

  当天上午9点钟,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参演人员在现场指挥调度下,开展场地灭火演练、车厢灭火应急逃生演练、疫情防控演练、防恐演练等演练项目,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参演人员能够做到沉着应对、快速反应,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应急响应和协同配合能力。

  公共交通安全涉及千家万户,通过本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宿州公交应急疏散处置水平,同时也提高了企业职工在疫情防控、防恐防暴和消防安全等方面意识和处置能力,为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宿州公交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织密安全生产网,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