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7-27 11:15:1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渐逼近,预计将对安徽省造成明显风雨影响且持续时间较长。为加强防范,降低影响,宿州市各地各部门提前谋划部署,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7月26日16时位于浙江嘉善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烟花”影响,27-28日宿州市降水逐渐加强,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大风,平均风力4~5级,阵风9~10级,水面上和高海拔山区阵风10~12级。过程降水量大部分地区150~200毫米,局部260~40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降水期间还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烟花”移动路径复杂、移动速度慢、预报难度大,因此台风路径及对宿州市的风雨影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宿州市将密切监视,加强分析,及时滚动发布最新台风动态及预报预警信息。同时,加大风险排查,落实防范举措,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