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7-28 10:11:26   来源:宿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一、台风“烟花”最新动态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7月27日17时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27日下午到夜里进入安徽,29日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二、台风“烟花”对宿州市的风雨影响

  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预计宿州市27日夜里到28日降水明显加强,全市有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29日降水逐渐减弱。27~29日过程降水150~200毫米,局部超过250毫米,降水期间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7日~29日全市平均风力4~5级,阵风8级左右。

  三、防御措施和建议

  1.防范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内涝、中小河流和水库洪水等次生灾害。

  2.强降水期间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等灾害天气。

  3.降水期间道路湿滑,需防范对交通运输安全等的不利影响。台风路径复杂多变,及时了解最新发布的台风动态及预报预警信息。

宿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