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7-28 10:18:4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近年来,为深入开展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组建妇女组织工作,宿州市妇联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和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作用,持续加大宿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建妇女组织力度,不断扩大妇女组织覆盖面。

  认真摸排,确保底数明。按照有关台账,各县区妇联、园区妇工委、市直妇工委认真摸排所辖区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现状及妇女组织成立情况,并及时与当地组织部门对接。各县区和园区妇联积极行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人员结构实际情况,做到底数清,任务明。砀山县妇联还开展集中培训,分类指导,组织各镇园区妇联进行业务知识学习,启动靶向发力、集中攻坚的组建模式,并积极培育亮点,打造行业组建标杆,以点带面,推动组建妇女组织的工作进程。

  聚焦园区,找准突破口。各园区聚焦大批非公企业,市妇联以市经开区为切入点和示范点,加大组建力度。市经开区妇工委狠抓进度,深入企业现场宣传指导,指派专人负责。通过单独组建、联合组建、集团组建等多样化组建方式,市经开区实现非公企业妇女组织零突破,共组建30多家妇女组织。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加大对县区妇联、园区妇工委和市直妇工委的指导调度力度,最大限度扩大妇联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进一步巩固党的妇女群众基础,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