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7-30 12:55:4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贾良月

  7月26日,安徽省水利厅印发《关于公布省级示范河湖名单(第一批)的通知》,对30条(个)省级示范河湖予以公布。宿州市新汴河宿城段(京台高速——宿县闸)名列其中。

  据悉,为加强河湖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管理保护,全面提升河湖管护水平,实现“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目标,2019年底,安徽省水利厅制定了《安徽省示范河湖建设评分标准(试行)》,全面推进各级示范河湖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全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样板。

  2020年以来,宿州市水利局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推动河长制湖长制从“有名”转向“有实”,全面启动新汴河宿城段省级示范河湖建设,从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基础工作、管理保护、严格管控水域岸线等方面齐发力,努力将新汴河宿城段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省级示范河湖、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湖,让优美的河湖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记者 彭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