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7-30 12:55:2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7月29日下午,由宿州市双拥工作委员会主办,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宿州市广播电视台、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安徽省物资能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宿州市“庆百年华诞·赞军徽荣耀——《军徽荣耀》出版发行暨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宿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宿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谢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莉、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活动,并为2021年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军徽荣耀》新书发布仪式上,夏莉为《军徽荣耀》新书发布揭幕。文学作品集《军徽荣耀》是从去年宿州市举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退役军人、军嫂风采主题征文活动中的获奖作品里,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结集出版的。作品内容涵盖宿州市不同年代的退役军人、军嫂的先进典型事迹,集中展示该市退役军人忠诚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彰显了他们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颁奖典礼上,李忠秀、张玉振、王广振、张良林、张兴春、从怀全、王敏、郝智远、王小辉、邱德义、王益振、张永军、秦奋、王迪等14位2021年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受到表彰。(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