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8-02 10:19:1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文明实践,志愿先行。7月30日下午,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项目现场交流会在宿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活动现场,20个通过筛选入围的志愿服务项目来到现场,代表们通过抽签依次登场,选手通过PPT或动画进行项目展演,时长5分钟。展演结束后,进入3分钟的现场答辩环节,由现场评委进行综合打分。入围的所有获奖项目将优先推报上级优秀志愿服务典型,积极推荐纳入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工作支持范围,并对10个签约项目(一类、二类、三类项目)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并现场邀请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宿州好人为他们进行现场颁奖。最终,泗县小树苗和萧县蓝天救援队两个项目获得一类志愿服务项目,其他项目分获二、三类和优秀项目奖。

  据了解,本次2021年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协办,旨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孵化培育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高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