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3 10:41:4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王杰   编辑:贾良月

  由宿州市总工会、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宿州市第二届电商直播竞赛现已进入初赛阶段,本次活动致力于网红出劳模、劳模扶电商、电商促乡村,提升宿州产品的品牌竞争力,为乡村振兴“云”助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品均为宿州当地产品,以直播带货为契机,把宿州产品推广出去,带动宿州乡村发展,拉近宿州市农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竞赛分三个阶段:报名阶段(8月20日至29日)、初赛阶段(9月9日至16日)、决赛阶段(9月24日)。参赛链接通过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市电商协会网站等平台进行转发,截止到报名日期结束,共收到参赛报名632人次,竞赛组对报名选手进行一一核实,筛除信息不全、重复报名、不合格等477人,确认参赛选手155人,其中带货主播26人,新人主播129人。对于本次比赛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拟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