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4 10:27:4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9月11日上午,宿州市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埇桥区北苑社区广场开展“邻里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半,在活动现场,宿州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演示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救护操作,并针对实际操作过程中患者体位放置、气道开放、清除异物、人工呼吸、心脏按压、复苏征兆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

  活动中,北苑社区的居民学习热情高涨,不少居民踊跃参与互动,在模拟人身上,练习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扎实,急救技术非常实用,大大提高了以后生活中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当天,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还在社区做了磨剪子戗菜刀、义务理发、修理小家电等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志愿服务,确保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高了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