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5 11:23:0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王元   编辑:贾良月

  中秋将至,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埇桥区消防联合辖区街道、派出所等单位,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先后对大型商超、酒店、洗浴休闲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消防监督人员都认真查看防火巡查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实地检查了室内消火栓、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车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并现场对单位员工就消防“四个能力”和基础消防器材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场所负责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防火巡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