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5 11:23:2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汪敬洋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奎濉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合同在合肥正式签约。市水利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奎濉河综合治理工程估算总投资约31.6亿元,纳入项目管理总承包实施范围的工程建设部分约20亿元。工程采用“项目管理+施工总承包”的模式,为全国水利行业首例工程建设承包模式。工作内容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所有专题报告办理、审批,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及报批,项目建设管理、施工组织,负责移民监督评估、环境保护、水保监测,项目竣工验收后1年的运行管理工作。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奎濉河干流在不启用老汪湖滞蓄洪水的情况下除涝标准达到五年一遇,相应防洪标准达到二十年一遇以上,进一步巩固提高流域内防洪除涝能力,对当地改善排水条件、完善水资源供需配置和构建水资源与水生态保护体系,使流域总体水利条件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