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7 11:11:3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贾良月

  9月15日,宿州公安特警“守护平安-2021秋季攻势”维稳处突拉动演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春出席并讲话。

  早上6时30分,宿州市公安局下达紧急拉动命令。灵璧县、泗县、萧县、砀山县及埇桥分局特巡警大队立即紧急集结人员,向第一集结点开进,8时30分按时到达第一集结点,与特警支队警力会合。随后,400余名特警队员分乘41台特警车辆,迅速向演练目的地市银河广场集合,开展科目演练预演。16时,维稳处突演练正式开始。参演特警队员们展示了群体性事件处置战术、警棍盾牌实战运用、嫌疑车辆查控战术、校园暴力警情处置、持械聚众闹事的现场处置、暴力恐怖案事件处置等科目训练成果。

  杨永春要求,全市公安特警要从实从严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忠诚本色,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持之以恒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特警队伍协同作战、突击攻坚的能力水平,做到逢敌亮剑、善打硬仗。要长效常态加强机制建设,确保能够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做到奖罚分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平安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