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8 11:13:2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按照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工作部署和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在宿州市文旅局的支持和帮助下,宿州市博物馆积极工作,荣获省侨联“侨胞之家”荣誉称号。

  9月17日上午9时许,宿州市博物馆举行“侨胞之家”授牌仪式。宿州市委统战部,宿州市文旅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据悉,“侨胞之家”的成立,充实了侨联基层工作力量,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拉近了与侨距离,让归侨侨眷有了一个交流活动的“小家”

  据了解,该市有2000名华侨华人工作生活在海外,3000名归侨侨眷生活在各县区,他们有着融通中外的文化优势,在中华文化传播民间外交和中国国家形象构建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且重要的作用。

  宿州市博物馆在“侨胞之家”创建活动中,摸索出一套自己的工作办法。宿州市博物馆负责人表示,侨胞之家是侨联最基层组织,今后将牢牢把握服务侨胞,建设宿州的工作法宝,充分发挥“侨胞之家”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