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8 11:13:1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娄梦雅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住建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将对校场片区进行改造升级,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居住功能,推动该片区由老龄化向全龄型美好社区的跃变。

  校场片区作为宿州市首个片区化改造示范项目,占地面积约25公顷,总住户数量为2337户,计划投资7.2亿元,通过将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片区更新相结合,整合13个老旧小区、1个棚户区、1个桥下空间,与周边超市、公园、水岸等空间进行整体设计,提升片区空间价值,分两期实施。改造后将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城市环境。

  近年来,宿州市老旧小区改造主要内容是对小区内部环境的整治修缮,基本完成了小区内水电路气网、拆违拆临、屋面外墙等市政配套基础设施的改造。部分小区实施了建筑节能、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加装电梯等完善类改造内容,已改造的老旧小区品质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截止2021年8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约8.02亿元,完成改造老旧小区312个、建筑面积489.34万平方米,直接惠及群众48934户,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