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18 11:11:2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米南   编辑:贾良月
  金篮子、银篮子,不如老百姓装满的“菜篮子”。伴随着中秋脚步的日益临近,农产品消费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旺季。那市场销售的蔬菜以及鸡鱼肉蛋等的供应情况如何?价格又是否上涨了呢?

  9月16日上午,记者对宿城雪枫菜市场进行了走访,发现无论是蔬菜还是鸡鱼肉蛋等农产品均供应充足,价格也是稳中有升。以蔬菜为例,最近几天,本地菜价格较为稳定,但外地菜价格出现了上涨的态势。据蔬菜经销商介绍,按照往年经验,伴随着中秋脚步的日益临近,像黄瓜、西红柿等大众菜的价格还将小幅上涨。记者走访发现,备受大家关注的猪肉价格,在近期是持续下跌,但排骨的价格稍微较高。

  据猪肉经销商预计,猪肉价格在中秋节前夕将出现一次上涨,但涨幅不会太大。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和猪肉价格不同,羊肉价格在近期一直比较平稳,预计中秋期间也不会上涨。牛肉经销商则告诉记者,与前几天相比,牛肉价格出现了上涨,而且后期是否会继续上涨仍是一个未知数。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鸡蛋价格在近期也出现了小幅上涨。而在水产方面,由于中秋前夕走亲访友的市民增多,像虾以及螃蟹的价格出现了上涨,但鲈鱼等的价格与前段时间相比,则出现了下降。水产经销商表示,中秋期间,各类水产的价格是上涨还是下降,要视市场供应情况而定。

  此外,记者走访获悉,像鸡、鸭等活禽的价格在近期一直比较稳定,中秋期间,涨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金篮子、银篮子,不如老百姓装满的“菜篮子”。伴随着中秋脚步的日益临近,农产品消费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旺季,像猪肉等的销量在近期是持续上涨。

  据悉,为了应对市场需求,不少经销商都提前备足了货源。中秋期间,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