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22 10:56:3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晓琼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召开2021年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视频会议,标志着全市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启动。

  宿州共有登记在册残疾人196472人。此次调查将以入户信息采集为主,电话调查、窗口服务等方式为辅,内容包括持证残疾人基本信息、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基本状况和服务需求,以及全市所有村(社区)的残疾人服务和残疾人工作情况,以建立健全残疾人工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残疾人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对接,为促进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提供数据支持。

  目前,宿州市已在每个村安排基层残疾人专委,市残联分乡镇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培训后,市残联针对容易忽略和出错的具体指标印发了《2021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提醒》,要求各县区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真实、客观、准确地录入持证残疾人数据,落实好“双签字”制度,并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数据审核上报工作。(记者 刘晓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