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23 11:27:1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晓琼   编辑:贾良月

  9月17日,2021年安徽工会“网聚职工正能量 咱们e心跟党走”好网民主题活动协调推进会在宿州召开。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品征集分音频、视频两种类型,包括学习之路、百年辉煌、劳动精神、美好中国四大主题。作品充分反映全省工会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饱满热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功立业的昂扬斗志。

  会议要求,各项目承办单位要围绕活动主题,坚持正能量、高质量、特色鲜明和参与广泛的总要求,努力实现参与活动工会和职工更多更广、作品征集数量和质量有新提升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全省工会网上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凝聚力。省总网络工作部结合每一项活动特点,对每个征集方案提出修改完善意见,结合组织动员工作实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具体的指导。希望各承办单位以此次协调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好网民”主题活动协同联动、互联互通,形成更大合力,推动主题活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工会力量。

  会上,各项目承办单位从活动总体要求、组织机构、征集内容、作品要求、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所承办的子项目活动征集方案和进展情况,并展示拟重点推荐报送全国参赛作品。(记者 刘晓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