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9-26 09:53:36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李晨   编辑:贾良月

  9月22日,2021年“芬雅日化”杯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在宿州市体育馆开赛。

  9月22日上午8时30分,开赛仪式准时开始,教练员和运动员有序入场,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期五天,赛程从9月22日持续至9月26日,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320余名少年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

  组委会副主任汤俊:“这次在宿州比赛,是为了配合中国乒乓球协会选拔全国10岁到11岁阶段的优秀的苗子,为以后的国家队少年队储备力量,本次比赛也是得到了宿州市政府、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和宿州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

  开赛仪式结束后,2021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正式开打。比赛现场,运动员你来我往,奋力扣杀,赢球时大喝一声斗志昂扬,失误时不屈不挠沉着应对。尽管运动员们年龄较小,但在赛场上却是打得风生水起、令人赞叹。

  此次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以后,单人赛和团体赛的前四名还将去海南去参加全国总决赛,这对于本地的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青少年的培养都起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