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0-14 10:34:4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宿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宿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行动蓝图,明确提出了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奋斗目标,对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履职尽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辅导报告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学深学透。要在宣讲上下功夫。精心编写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组建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集中开展宣讲阐释,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要在宣传上下功夫。推出系列评论员文章,开好“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组织“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版,及时报道各地各部门热烈反响,广泛报道学习贯彻情况,深入挖掘贯彻落实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落实上下功夫。牵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力抓好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文化市场体系建设,培育壮大“文化+”新业态,推动文化和金融、科技、旅游等深度融合发展。突出抓好年度任务落实,全面梳理分析、及时补缺补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