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0-15 10:09:3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10月14日, 2021年全省百万中老年人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大联动和九九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宿州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安徽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宿州市老年体育协会承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健身球操、腰鼓、五禽戏等代表队纷纷亮出“绝活”,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拳、扇子舞、健身球操等群众喜爱的节目。队员们神采飞扬,动作流畅、阵容整齐,用快乐的舞步展现着对体育健身活动的热爱,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等精彩的节目,同时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精湛的技艺、娴熟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展示和比赛两种。展示项目有柔力球、健身球、广场舞、腰鼓、健身气功、太极拳等;比赛项目有竞技掼蛋、象棋、乒乓球等。(记者 杜武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