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0-20 10:57:2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陆明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共青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召开。

  团市委常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等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园区及乡镇(开发区、行管会)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农村厕所革命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精神,并对参会人员进行农村病媒生物防制和厕所革命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找准共青团助力的切入点、着力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规范的操作,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工作中展现青春担当。要明晰定位、把握方向,切实对标专项行动的角色要求。争当文明理念的宣传员、引领风尚的示范员、互帮互促的监督员。要立足本位、发挥优势,认真落实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聚焦全覆盖,持续丰富宣传发动手段。聚焦强队伍,持续壮大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青年生态环保组织力量。聚焦抓关键,持续形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良好效应。要严防缺位、健全机制,持续强化专项行动的实施保障。畅通工作渠道,广泛选树典型,强化督促指导,拿出“真把式”,做出真成绩,为全市乡村振兴助力添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陆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