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0-25 09:29:5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10月2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铁拳”行动典型案例宣讲大赛在宿州市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闵义山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马杰致辞。

  闵义山指出,举办此次大赛,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执法人员能够登台宣讲,交流心得体会,相互取长补短。通过这次大赛评出的精品案例,将在10月底苏州举办的长三角执法协作会议上代表安徽省交流,同时通过大赛发现更多的执法复合型人才。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按照“铁拳”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办人民群众身边的违法案件,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考核细则要求,认真盘点,抓紧补缺,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大局稳定。

  马杰表示,近年来,宿州市高度重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有力维护了公平竞争、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此次大赛在宿州市举办,是宿州市接受省局指导、学习兄弟市经验的难得机会。宿州市将充分借鉴全省各地好做法、好经验,以强化执法效能为主线,以发挥综合执法优势、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狠抓大要案件办理为抓手,聚焦百姓烦心、监管者揪心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资源,精准重拳出击,严厉查办一批有社会影响力的“铁案”并集中曝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