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0-26 09:23:2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云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获悉,经过动员推荐、会议评审、征求意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该市2021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名单确定。埇桥区新六佳购物中心帝景名都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砀山分公司、安徽鸿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4家单位被评为宿州市2021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评选,是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竞争秩序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根据《宿州市2021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宿州市开展了2021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评选工作。评选活动启动后,全市商贸、服务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积极参与、踊跃申报,主动对标创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增强诚信经营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记者 王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