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1-03 18:28: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宿州市委网信办   编辑:刘沫毅


123.png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主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服务中心、市网络媒体协会承办。

  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拂晓新闻网报送节目,节目选定后将参加2022年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现场表演。

  主题:新时代·新起点

  地点: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时间:2022年1月30日(待定)

  节目形式:舞蹈、器乐演奏、歌伴舞、少儿舞蹈、表演唱等

  节目时长:5分钟左右

  节目要求:围绕晚会主题、贴近宿州生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设计新颖安排精巧

  节目推荐表请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hongasuzhou@163.com。(推荐单位请填写:中安在线宿州频道)

    下载:

2022春晚报名表.docx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