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沈素琍赴宿州开展宣讲调研

中安在线   2021-11-29 09:50:4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1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赴宿州市,以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督导调研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金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涤云,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李华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陪同。

  宣讲调研中,沈素琍直接深入部分乡村、企业等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就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发展数字经济等进行互动式、问答式宣讲,并召开座谈会深入解读阐释、共谋贯彻举措。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与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更好地做到项目化推进、一体化落实。要深入落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四个机关”等新部署新要求,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锤炼新时代地方人大担当作为良好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勇于破题答题,强化创先争优,使人大工作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座谈中,赵琳汇报有关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由民立法理念,推进正确有效依法监督,强化“四个机关”建设,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推动新时代基层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