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全市各界妇女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安在线   2021-11-29 10:13:0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展现巾帼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妇女群众磅礴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作为一名基层女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市三八红旗手、砀山县赵屯镇党委书记陈红梅表示。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陈红内心激动不已。作为服务在禁毒一线的女性志愿者,她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带领下,扎实做好各项妇女儿童禁毒宣传工作,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泗县税务局妇委会主任刘淑敏这些天通过不同途径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和骄傲。作为税务战线上的一员,刘淑敏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认真贯彻减税降费政策重大部署,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打造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泗县贡献税务巾帼力量。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我深受启发和鼓舞。”萧县杨楼镇妇联主席朱为利说,作为基层妇联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妇联职能,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妇联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妇女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使命在肩勇毅前行。连日来,我市各条战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妇女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不断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