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2-01 09:25: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11月26日,省妇联公布2021年安徽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名单,决定授予200个单位“安徽省巾帼文明岗”、100名同志“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50个单位“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宿州市共有10个集体和4名个人上榜。

  此次宿州市共有9个集体荣获“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分别是: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窗口、埇桥区夹沟镇黄山村巾帼志愿服务队、萧县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砀山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安徽鑫光律师事务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泗县分公司、宿州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室、宿州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园林服务超市”。共有4人荣获“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她们分别是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泽荣,宿州市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科长孔晓红,宿州市农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付华,萧县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李伟。另外,埇桥区妇联荣获“安徽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思想正、业务精、素质高、贡献突出的女性典型,以及在提升城乡妇女综合素质、推动女性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岗组和集体。(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