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2-08 09:40:3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上午,宿州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到会指导。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出席开幕式。

  受市委书记杨军委托,杨宏星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团结归侨侨眷,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在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促进对外交流、助力脱贫攻坚、拓展公益事业、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宏星强调,当前,宿州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的发展阶段,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赋予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的历史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担起时代使命,争当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圆梦者;把握历史机遇,争当宿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积极参与者;搭建沟通桥梁,争当宿州对外开放的有力推动者;加强自身建设,争当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的保驾护航者,奋力谱写宿州侨务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世蕴代表省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宿州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服务国家建设、促进宿州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宿州市侨联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引导一颗红心向党,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光荣的使命担当,始终铸造一颗忠心兴业,努力为皖北振兴、宿州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坚定不变的初心使命,始终弘扬一颗丹心聚侨,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侨界群众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要坚定奉献的事业情怀,始终践行一颗热心为侨,努力当好归侨侨眷“贴心人”和侨务工作“实干家”,更加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现代化新宿州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市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侨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成员,孟广实当选为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