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12-08 10:59:5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黄华   编辑:贾良月

  “同志你好,请为你的爱犬拴上绳子,不能任由宠物在街道随意跑,这样会影响其他市民正常出行。”12月7日傍晚5时左右,在宿城人民中路人行道上,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正在遛狗的刘大爷宣传文明养犬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加大市区犬类治理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市民依法依规、文明养犬意识,优化城市人居环境,12月7日开始,市公安局开展犬类管理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在行动中,市公安局成立统一领导小组,治安、交警、特警、宣传、警务保障等多部门密切配合,犬类集中整治工作涉及到的15个派出所,均列出本辖区街道、小区、公园等重点区域和场所,逐一确定包保责任人。此次犬类整治覆盖城区,市公安局组织抽调交警铁骑和特警人员充实至基层派出所,在城区街道、社区、小区、公园等区域和场所,全面开展治理工作。对行动中发现的未拴绳、未办理犬证的各类犬,一律予以收容;对不带犬牌、养犬人没有携带铲屎工具的,当场给予批评教育,监督其现场整改;对不办理犬证、遛狗不拴绳的不文明养犬人进行深刻批评教育。市公安局呼吁广大养犬市民,依法依规文明养犬,共同保护城市环境。(记者 黄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