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1-21 10:01:4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傅子峰   编辑:贾良月

  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出行不用担心了,只需一个电话就可搞定。1月14日16时,宿州市“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全网开通。目前,市内共1400余辆出租汽车和网约车加入,市民全天24小时可以拨打“95128”服务电话叫车。

  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的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并通过“95128”出租汽车约车建设运营比选项目评标,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宿州市于1月14日16时,全网开通“95128”出租汽车约车电话,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现市内共1400余辆出租汽车和网约车加入“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平台,市民可以通过移动、电信、联通及电信固定电话拨打“95128”服务电话,告知所在地和目的地后即可等车出行,“95128”服务平台会就近调车,其费用与通过手机正常打车基本一样。“95128”服务电话的开通,为不能熟练运用智能手机及打车软件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了出行便利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长春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综合运用“报、网、端、微、屏”等新媒体手段,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提高“95128”服务电话的社会普及率,更好地为市民服务。(记者 傅子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