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1-21 10:11:1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陈成光 王梦腾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宿州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李民峰等135名同志“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奖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砀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50个集体“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奖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标沪苏浙,全面践行“宿事速办”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李民峰等135名同志“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奖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砀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等50个集体“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奖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主动对标学习长三角先进地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抓,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大胆创新,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全省领先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而努力奋斗。(记者 陈成光 实习生 王梦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