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1-26 09:36:2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1月24日上午,宿州市举行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捐赠仪式。迈瑞集团向宿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500万元的医疗设备。市长、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王启荣致辞并向迈瑞集团董事长李西廷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副市长怀颖主持捐赠仪式。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会长马杰出席仪式。

  王启荣首先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迈瑞集团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王启荣指出,李西廷董事长虽身在异乡,却情系故土,多次通过红十字会等公益组织捐款捐物,支持家乡扶贫、教育、文化、医疗等事业发展。此次捐赠价值4500万元医疗设备,既是充满博爱奉献精神的仁义之道,更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善心之举,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条件、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王启荣强调,当前,宿州上下正在全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各个领域都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机遇、合作空间。希望李西廷董事长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反哺桑梓、造福故土,在大数据医疗科研、医疗产业发展、公益事业建设等领域同宿州市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王启荣要求,市有关部门要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聚力为迈瑞医疗公司在宿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保障,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李西廷表示,希望通过捐赠能够助力宿州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家乡人民享受到高端科技带来的医疗服务。同时,迈瑞集团将积极参与到宿州医疗领域建设中来,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