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5-19 10:39:4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5月17日上午,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怀颖主持会议。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聚焦首要任务、精准靶向发力,在案件查办、市场监管、夯实基础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新的一年,要履职尽责、再接再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好意识形态主导权,抓好网络空间主战场、守好日常监管主阵地,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红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落实首要任务上发力,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在强化巡查监管上发力,营造良好文化环境;在查办大案要案上发力,形成强大威慑震慑;在夯实工作基础上发力,构建群防群治格局;在聚焦守正创新上发力,打造品牌争先进位,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防线。

  会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泗县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作交流发言。(记者 马竞 见习记者 沈前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