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5-20 09:13:4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5月18日,宿州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对台工作。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经贸合作、深化交流交往等方面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对台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动经贸合作互利共赢、交流交往持续深化、涉台服务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我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对台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中心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着眼美好宿州建设,不断深化宿台经贸交流合作,落实落细惠台政策,多措并举做好涉台服务管理。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树牢“一盘棋”思想,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切实凝聚起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胡仲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