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5-20 10:08:3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5月18日,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宿州市选拔赛暨宿州市第四届创业大赛院校青年创意专项赛在宿州工业学校举行,来自市直各院校的28组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与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分项目陈述、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逻辑严谨,配合默契,答辩环节精彩热烈。参赛作品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也有突破传统、立足前沿的新理念。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比赛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各院校创业青年踊跃报名,参赛项目涵盖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记者 宋户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