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6-28 10:04:3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6月25日上午,宿州市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副市长吴绪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今年“土地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土地保护宣传材料,组织参观展板,就有关土地方面问题答疑解惑。同时,以万人签名和绿色骑行的方式,进一步呼吁广大市民携起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举措,管好、用好、保护好土地,为我市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紧扣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两条主线,将耕地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保护资源严格规范,保障发展持续有力。下一步,将严格规范管理,积极主动服务,做到保护与保障并举,管理与服务并行,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有力支持。(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