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6-29 10:51:2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周琦   编辑:贾良月

  宿州市紧紧围绕暖民心行动目标任务,以创业工作为抓手,通过资金、场地、活动等多种形式,促进各类群体实现稳定就业、充分就业。

  孙广贤是一名从合肥返乡的电商创业者,主要从事抖音电商平台,入驻宿客汇众创空间三个月的他对基地为其提供的帮助感到十分满意。

  在暖民心行动中,宿客汇众创空间积极落实就业促进各项政策措施,积极为企业开展各项孵化工作。目前,基地已累计孵化项目79家,带动就业1200余人,累计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224场,培训创客4600余人。

  宿客汇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全皖宿:“宿客汇众创空间联动多方创业资源全面开展创业服务,并以此为基础,联动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建立创业导师团,定期开展创业辅导活动,实现一对一创业咨询服务,为创业者把脉创业投资新动向。”

  据悉,宿州市实施就业促进行动,旨在着力解决社区“三公里”内困难群众充分就业,市域范围内劳动用工信息不对称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发挥政府促进、市场调节的作用,织密就业帮扶“一张网”,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记者 周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