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6-29 10:59:0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27日下午,埇桥区教体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22年宿州主城区中小学招生学区调整方案,并回答记者提问。人民数字、新安晚报、市场星报、拂晓报、埇桥新闻网、宿州埇桥发布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客观情况变化,从2022年起,宿州市主城区中小学招生全部实行划片就近入学。为稳妥推进宿州主城区中小学特别是初中招生学区调整工作,确保中小学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区教体局提前谋划,多次组织召开社区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校长及家长代表座谈会,并通过埇桥教育微博、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调整方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经中小学招生委员会讨论,报请区委区政府同意,最终形成2022年 宿州市主城区初中、小学学区一览表,向社会发布。

  近几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宿州市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大力规范招生行为,坚决杜绝徇私舞弊,出现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在发布会上,区教体局强调,2022年宿州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将继续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明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确保主城区招生工作平稳有序,确保适龄儿童少年全部入学。(通讯员 郝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