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6-29 11:00:33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杜武强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宿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为企优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三场)上获悉,为着力解决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宿州市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根据《安徽省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中共宿州市委 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该《行动方案》。

  为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行动方案》重点实施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行动、促进市场公平竞争行动、维护市场主体权益行动、知识产权保护行动、违法行政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排查化解攻坚行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行动、涉企案件检察监督治理行动、“江淮风暴”巩固提升行动、法律服务进万企行动等10项重点行动,并明确了牵头单位、参加单位和具体任务。(记者 杜武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