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7-01 09:38:1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见习记者 沈前程 记者 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6月30日上午,宿州市委老干部局、宿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宿州市档案馆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百米书画长卷捐赠仪式”。

  据了解,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百名老年书画会员,历时半年,共同创作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百米书画长卷”。长卷共收录百余幅书画作品,以讴歌党和国家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描绘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人民美好生活等,寄托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之心和家国情怀。

  捐赠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将长卷作品捐赠给市档案馆。市档案馆负责同志表示,将妥善保管这一书画作品,适时公开展出,让作品蕴含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革命精神血脉永续。(文图/见习记者 沈前程 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