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7-07 10:00: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风雨同担,携手抗“疫”。面对泗县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宿州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响应号召要求,忠诚履行使命任务,派出局长李云英同志火速支援泗县,下沉包保当地黑塔镇,加入当地党员干部抗疫队伍,共同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

  7月2日,李云英局长到黑塔镇驻点时,一并带去了近3万元N95口罩、防护服、鞋套、医用手套、面罩等抗疫物资。因黑塔镇2个村为高风险地区,其余16个村为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防疫物资需求较大,现有储备的防疫物资远不能满足防疫需求,面临较大缺口。在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市商务局积极宣传引导和发动爱心企业献出爱心,支援抗疫。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闻迅而动,通过红十字会火速支援了黑塔镇价值18万元的酒精、84消毒液、防护服、防护面罩、N95口罩、手套、隔离衣等防疫物品,为一线防疫工作提供“弹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责任担当,更为抗疫前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7月4日,在黑塔镇政府驻地,市商务局局长李云英代表捐赠企业向黑塔镇进行了捐赠,黑塔镇党委书记、镇长王谭俐接受了捐赠,并向所有关心支持泗县抗疫的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