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8-17 11:24:5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8月15日,宿州市妇联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最美家庭”及成员名单,16户家庭获得“最美家庭”称号,1人荣获“最美婆婆”,2人获评“最美媳妇”。

  此次入选的“最美家庭”分别是:埇桥区芦岭镇芦南村张婷婷家庭、顺河镇鹤山村刘艳荣家庭、凤池社区朱鹏仁家庭、韩池孜社区刘艳家庭,砀山县侯楼社区毛晓伟家庭、梨园社区王金凤家庭、砀城镇曹官庄村陈宝玲家庭、葛集镇白腊园村王梅花家庭、中原社区徐军家庭、东升社区朱虹家庭,萧县黄山社区陈晓芳家庭,灵璧县黄湾镇桑庄陈亮家庭,泗县大路口镇龙沟村曹艳芳家庭、屏山镇屏山村张丽莉家庭、高尤社区惠凤莲家庭,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晴家庭;“最美婆婆”为灵璧县禅堂镇小潘村的宗瑞兰;“最美媳妇”分别是萧县凤山社区的耿燕和灵璧县大路镇王坊村的陈影。

  据了解,为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以来,市妇联持续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自荐、互荐、组织推荐等形式,调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参与热情,提高参与率、扩大覆盖面、突出影响力,采用“月推季评”方式,按季度对全市“最美家庭”及成员进行发布。上半年,共评选出“最美家庭”30户、“最美婆婆”2人、“最美媳妇”6人。 (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