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08:1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杨瑞明 邓映荷 记者 刘金明   编辑:程洁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8日14点40分,上海铁路局宿州站符离集工务轨料基地正式开通运营。这是继2021年12月28日符离集货场开通后又一重要性节点工程如期兑现。

  据了解,符离集工务轨料基地建筑主体共6栋,包括轨料基地综合楼、变电所、维修间、机具及配件间、材料棚、油脂间。新建工务段管线(轨道车存车线)3条,其中2条长度为250米、1条长度为260米,均采用尽头式布置形式,设置18米跨门吊1座。新铺轨道1.21千米;新铺道岔5组、利旧道岔2组,以及敷设电缆、道岔联锁和供电线路等四电工程;新建26吨龙门吊1台;新建电缆槽、电缆井、过轨管道、新建围墙、给排水管道施工、道路、硬化面施工、绿化工程。新建房屋6栋,总建筑面积2530.15平方米;通站道路2093平方米;作业区硬化面4108平方米;场区道路6192平方米。

  该工程于2021年11月25日开工,2022年5月25日施工结束。施工方中铁六局表示,该基地的开通运营将进一步提升京沪线宿州火车站货运能力,对改善宿州市货运系统布局、促进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文/图 杨瑞明 邓映荷 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