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淮宿蚌城际铁路站前II标项目部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08:13   来源:拂晓报    作者:傅子峰   编辑:程洁

  劳动竞赛战鼓响,铁路建设劲正酣。9月28日,中铁上海局三公司在埇桥区湖里彭家举办“大干120天 决胜2022年”劳动竞赛推进会暨淮宿蚌城际铁路站前II标项目部“大干100天 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省、市总工会,市发展改革委,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授旗。

  淮宿蚌城际铁路全线位于安徽省北部,项目全长162.2公里,途经淮北市、宿州市、蚌埠市,沿途设淮北西站、宿州西站、双堆集站、固镇南站、蚌埠南站,设计时速350公里。该铁路是皖北地区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皖北城市群连接合肥都市圈及长三角地区的便捷通道,项目建设对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淮宿蚌城际铁路站前II标项目位于淮北市濉溪县和宿州市埇桥区境内,线路长度39.78公里。自今年3月进场以来,该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4月10日,完成1#钢筋场建设;4月22日,完成2#拌和站建设;5月24日,实现二分部首桩开钻;8月29日,完成一分部首墩(淮宿特大桥652#墩)浇筑;9月7日,完成二分部首墩(淮宿特大桥1172#墩)浇筑等一系列重要节点。截至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230人,进场施工队伍22家共476人,为劳动竞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此次竞赛时间从9月下旬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参赛范围为淮宿蚌城际铁路站前Ⅱ标项目经理部各部(室)、各分部(梁场)以及各协作队伍,约1000人。竞赛内容以“五保一树”为主,即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节点、保目标、树形象。 (本报记者 傅子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