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1-23 09:52:01   来源:宿州网媒协会    作者:   编辑:程洁

  一、主题:

  “新宿州·新作为”2023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

  二、征集范围:

  以商业网站、自媒体为单位推荐候选节目。愿意参加2023宿州新媒体之夜的社会各界人士、团体及个人、专业演员、文艺爱好者均可联系报名。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2月15日

  四、征集内容:

  推荐节目要导向正确,格调健康,围绕网络春晚主题,贴近本地生活,富有时代气息,凸显网络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设计新颖,安排精巧。同时要适合网络平台推送和传播。

  五、节目报名方式:

  1、音乐类:以MP3、MP4格式提交,附谱、词,并注明词曲作者。

  2、舞蹈、杂技、魔术、小品、相声、绝活以视频MP4格式提交,并附200字的说明。

  3、创意节目以MP4或文字形式提交。

  4、所有报送内容需要提交节目联系人、电话、节目名称、类型和简介。

  5、报送作品统一由主办方录入2023年宿州市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节目数据库当中。入选作品会及时联系通知。

  六、报名途径:

  1、网络报名:音视频及图文资料发送邮箱至szwlmtxh@126.com

  2、电话报名:15655726555 联系人:宋帅

  七、注意事项: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所有参与单位和个人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防护工作。

  节目报名表扫码下载:

image.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