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2-11-24 07:55: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程洁

  11月22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宣传要再加强,坚持提档升级、精准施策,重点围绕扫黑除恶有关政策、举报方式等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案件要再攻坚,加快有关案件核查进度,确保如期办结;公检法要全面梳理涉黑涉恶案件,做到快侦快诉快判,尽快形成新的战果。整治要再深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行业领域整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面系统解决问题,做到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整改要再推进,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本报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